02
1
2
3
4
6
8
9
11
12
14
15
19
20
21
22
23
24
25
27
28
<< >>

This Archive : 2010年0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アイドルのアイドル

2010
02/26
*Fri*
Category:あの2人
800多M花了兩天兩夜都麼下完 。。。
むかつく

短命的rayfile叫啥“飛速網”啦,索性改叫“挺屍網”還差不多==

不過有人爲素鶏的十來分鍾花銀子敗碟,吾爲了看DGS更清楚一些而多挺屍兩天又何足挂齒 囧
再説儘管那比例失調的自動打碼版畫質殘念了點,可内容卻足以讓吾鷄凍得一天世界。
伊拉兩個人的氣場實在忒接滾。。。搞得吾這種変態哦巴桑不敢直視卻又ドキドキ止まらない

已經記不得究竟是何時開始待見起曾極度延邊的CK了……
最初應該是由于愛屋及烏才逐漸對其改觀,不過最近越發覺得毎次生放送或是公録見面會的時候都顯得又M又戅嘿嘿的CK真額哈可愛

※ 前兩天在nico重温DGS150話才發現CK在OP最後講的かわいい頓時鷄凍了><
好久麼聽到過了,一記頭既懷念又感慨。。。。。。
不過上禮拜六跟kyo撒馬一道生額辰光竟然完全麼注意到伊港 囧



似乎DRRR開始以來CK的演技更加得到認可了?
撇開audio commentary里小賤人的評價不談(¬m¬*)反正個朋友説諸如“小野君很努力”之類的話根本不稀奇了,至少萌gap的人相當多。

↓連如今很受歡迎的AK48昨晩去某番組嘉賓都提到了伊


爬去蘿莉們的blog瞄了眼,其中有一個不僅有看DRRR還很喜歡小靜靜,似乎真額是CK飯來 噴


>> 追記

しかしまさかダウンタウンDXに黒執事とかの絵が出るとは思わなんだ。
5:40 AM Feb 25th via web

今ダウンタウンDXを見ていました。これは次にアフレコにお邪魔した時に小野さんをからかうしかねぇー!! 「やあ、カムジャタンに惚れられている小野さん!」と挨拶するしかねえー!! 
5:36 AM Feb 25th via web


麼想到原作者也看了這個番組。。。莫非也是那群AK47的粉絲???

第八話沒有出現的臨臨估計是去一人鍋了 噗,
不過看到消息説第12話可能會是臨臨旁白的樣子……準確度不可考,稍微期待一記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嫌な予感

2010
02/18
*Thu*
Category:あの2人
被鞭炮聲吵了一宿沒睡安生。。。。。。
測那臭癟三,儂與其咖好精神半夜兩三點出來放炮仗,還不如在家里仔細檢査幾遍衣服口袋提防出門不掉皮夾子比較有建設性 |||-_|||


一大早起來看到這個 ↓


雖然上次那張應募CD確實蠻有勁,但這第二彈也來得稍微快了點伐 ∑(゚ロ゚〃)ノ
難道animedia想參考電撃的經驗把クチコミ改造成シルフⅡ?!

收録訪談無所謂,估計comment就是那幾句陳詞濫調;
而且這個月雜誌照都拍得不咋地,戅到快讓吾不忍直視的地歩
不過得知第二彈要加一個新角色,頓時讓吾産生了不祥的預感==



※ 吾昨天才發現小説第四卷封面上遠處那個靜臨以外的第三人正是小幽幽 囧
デュラララ!!×4 (電撃文庫)デュラララ!!×4 (電撃文庫)
(2008/03/10)
成田 良悟

商品詳細を見る


相同的圖竟然還出過塊鼠標墊伊港
          
デュラララ! ! シールマウスパッド


漫畫版名場面

2010
02/17
*Wed*
Category:異空間

如果説動畫里的臨也算是清純可愛小帥哥的話,那漫畫版這只吊眼小狐狸基本就是一張徹底的壞人臉,至少個人感覺比小説插畫看起來更加不像好東西


不過溜走方式似乎比動畫版更加驚險刺激一點。。。還不忘稱贊小靜靜真亞撒西 噗

其實動畫前六話看完吾也認同靜靜雖然天生怪力但本質是個温柔的好孩子,只是不大善于控制情緒又很容易被激怒;
而臨臨雖明知如此却又很喜歡去招惹靜靜=v=
所以“池袋的Tom & Jerry”確實挺適合用來形容他們之間的關系啦



説起來明晩就能看到鷄凍了阿拉一個星期的第七話 噴
雖然校園回憶很萌,但估計出現聊天室的概率很小……反正吾不指望聽到靜靜演甘樂了 囧
其實吾最想聽的還是本物那種調調呀><
不過按照預告看,第八話似乎不大像是臨臨視角的樣子,估計最快也要到第九話了伐。。。。。。



PS:話説這手機鏈倒不錯 噗



勤勞麻將的簡要聚會報告

2010
02/16
*Tue*
Category:紅塵内
難得這次歸國子女們都回來過年,親友團有史以來人員最齊整的一次聚會得以于昨天順利召開

氣象預報説不下雨,所以即便天色陰沉但吾出門時還是沒帶傘;
撒擰曉得中山公園輕軌站一出來就發現雨竟然下得還不算小伊港 囧

先到車站跟同樣沒帶傘的薩其馬順利接上了頭,
倆人冒雨沖向龍之夢,不一會兒小下作呸們就陸續來了
話説薩其馬認人的水平不錯 噗
其實除了阿醬和表妹以外的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跟薩其馬見面,不過彼此之間倒是毫無疏離感,瞎聊起來也就跟平時聚會或者是QQ群聊那樣熱絡喧鬧得不得了=v=

第一批的8人集結後開始尋覓第一攤場所,轉悠了半天還是選擇了不用排隊等座的巴貝拉先下午茶。
坐定之後就開始分贓,薩其馬大老遠人肉那麼多東西回來給大家辛苦了~
送給吾的那只六月偽娘娃娃好可愛
布拉克桑達跟油咖喱鮮貝也都要比吾想像中的美味喏


下午茶結束轉移陣地去正餐,幽靜的豆撈坊隨着我們全員到齊而一記頭就變了氣氛,幾個“小夥子”也被阿拉搞得七葷八素快了 噴
吃飽喝足之後借kyo撒馬的DS狠狠戳了一番游戲里的小賤人和CK飯後消化 ヾ(。◣‿◢。)ノ

短短幾個鐘頭勢必不够盡興,下一次大家抓緊時間好好纏綿~
届時可以當面熱烈討論學生時代的小臨臨和小靜靜,以及那傳説中極有可能由拉面來配的小幽幽……



恭賀新禧

2010
02/13
*Sat*
Category:紅塵内
長假~

牛年最後一個工作日,從一大早就開始倒計時離放假還有多少個鐘頭。。。。。。
在尚剩不到2個小時的時候,老板終于宣布提前下班 YEAH~
可興高采烈回到家之後才發現,走的時候急衝衝以至于把吾兼作移動硬盤用的mp3忘在公司忘記帶回來了

不過這幾天勢必炮仗放得亂響、drama也沒啥好聽的,索性就安安心心過年吧~




新年最初的願望 ——
拜托peercast快點恢復正常吧orz

否則下個禮拜六DGS去アニスパ生吾該咋聽 囧


ウザウザウザヤ

2010
02/10
*Wed*
Category:消遣@


不停扭來扭去將近一分鍾,辛苦了臨臨的小腰 (ハ´∀`)

不過最ci的莫過于最後的提供者 噴
出資外加自演,確實辛苦了XDDD

昨晩還只看到臨臨一個人的名字而已,不知靜靜何時加入的 プププッ (*^m^)o

可惜最後觀衆們千呼万喚始出來的并非自販機,個麼阿拉就在這裏補砸一記好了


うわさの「ヒロシ」

2010
02/07
*Sun*
Category:異空間
池袋ではよくあること 自動販売機編‐ニコニコ動画(9)     

吾今朝才曉得,原來“ヒロシ”并不是動畫製作敵敵畏替這原作中的小混混無中生有捏造出來的名字、而是活生生把人家的本名“タカシ”給改過去的
※ 其實タカシ不正是去年award最佳男主角獲獎角色的名字嘛=v=


下午瀏覽原作的時候才發現當初看中文版的時候是多麼漫不經心orz
以至于完全不記得小靜靜有説過如此重要的一段話

整天西咯咯跑去對方的地盤惹是生非,挨了揍也樂得屁顛屁顛,PDA里還存着那麼多寫真……
↑ 從表像上來看基本是小臨臨單方面倒貼小靜靜 噴
不過小靜靜上述這番酒後真言也足以證明他還是蠻了解對方的。

無論以小臨臨那歪斜腦袋的智商、還是小靜靜的天生怪力,倘若真想要把“最討厭”的對方置于死地應該不是不可能;
之所以雙方多年來一直處于這種膠着狀態,怎麼都像是彼此主觀上更傾向于如此的選擇吧 噗

雖然第三話最後沒有這段,但日後補在其他地方也不無可能;畢竟目前動畫的劇情与小説情節順序已經完全不同歩 囧
除此之外,卡拉OK包厢里小臨臨那段精彩的歪理邪説希望日後也能補上



話説PUV那本kiramune live特集里小賤人幾張照片的動作真額哈刮三呀 噴
尤其這張 ↓

puvkrlivesp.jpg
害吾一記頭就想到某張戴着小靜靜太陽眼鏡全裸趴在床上的小臨臨歡迎大家光臨池袋的DRRR同人圖了伊港


陀槍師姐

2010
02/05
*Fri*
Category:あの2人

2010.2.24 Release
熱愛S・O・S!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

¥1,260(税込)

ニンテンドーDS用ソフト「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テーマソングがついにCD化!
フルバージョンで収録されているので、ゲームでは聴けなかった部分が聴けちゃいます!
2トラック目の「ねこまっしぐら」はゲームのエンディングで流れている楽曲に歌詞がついたバージョン。もちろん神谷さんと小野さんが歌っています!
そして恒例のCDオリジナルおまけトラック、今回はナマステ先輩が登場!
どんな内容かは…聴いてのお楽しみ!



早上薩其馬説在看個啥港産變態殺人案的片子,吾正好就看到這張照片……
于是一記頭就閃現出 陀 槍 師 姐!!!
反正吾聽過的多拉馬里警察大部分都是受。。。尤其是小賤人演的白痴刑警 噴

果然不管萌啥CP到後面都會覺得伊拉越來越百合伊港 orz。



プロフィール

麻將大仙

Author:麻將大仙


(ノ*'‐')ノ ☆ 菜皮將★從良ing ☆ ヾ(´ー`*)ノ⌒



天使のハート



八卦集散地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リンク



ブロとも一覧


私の部屋へようこそ

腐二代育成記

夜間部

AU MOIS DE JUIN

月幻夜の音



私だけの王子様

刃域

Mind Hunter

Mr.and Mr.Freedom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プチ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紅塵内 (287)
異空間 (346)
消遣@ (33)
あの2人 (93)
洗冤録 (9)
未分類 (40)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ヾ(*ゝω・*)ノ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