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2
3
4
6
7
9
10
14
17
18
20
21
22
23
24
25
27
28
29
30
31
<< >>

This Archive : 2009年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專業狗仔

2009
12/26
*Sat*
Category:消遣@


儘管這兩天已經看到過無數次,但毎次一見到這個動作還是忍不住要“咚——————”的一記被震懾到

嘖嘖嘖~無論以什麼眼光來看這副畫面都極具專業狗仔水準伐 噗
至于前因後果麼……就請各位插上想像的翅膀自由飛翔咯



話説CK在歴代高達飛行員集合第三場最後簽名時依然惦記着上圖裏那位緋聞主角倒真讓吾感動了一記 (只是當時看起來有點胖 噗)

雖然STARGAZER這部OVA在高達30年歴史中可算是默默無名,但對CK來説其意義應該并不僅限于作品本身而已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大風吹得拔涼拔涼

2009
12/19
*Sat*
Category:消遣@
這陣子勁道的和風力度絲毫不遜色于呼嘯而來的冷空氣

雖然過去也沒少聽説嚴打之類的,不過像最近這般短短數日之間不少論壇就被査封的慘劇還是頭一回遇見;
據説N多QQ群都把群的名字從崇洋媚外羅莉派升華成了政教科技性質的專業學術派,甚至還有遇上警察叔叔臨檢的伊港 噴
幸好阿拉從群的名字到各成員的群ID一看就勢必是遵紀守法乖寶寶,完全沒有啥好擔心的
熱烈歡迎警察叔叔前來參觀,吾等乖小孩一定會把握住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爭取搞好警民關係的 噗


話説回來,論壇上不了之後日子就變得更加空虚難耐了 囧
因此諸如neo相關視頻這種過去向來不屑一顧的東西,這兩天竟然也會突然産生興趣把1G多的東西下來瞄一眼。
看過才發現——
阿昌的辣手程度實在大大超出吾的預想範圍啊:
温婉如媳婦、粗壯如大典叔、外加半個本家淵源(?)的小野君竟然一一遭其魔手


← CK被…拗

← 大典叔被抽

← 媳婦被襲

麼想到這個貌似又矬又衰的WS大叔竟是如此具有總攻風範 jumee仚faceA46 人不可貌相啊真是orz


話説吾還意外地發現倒地的CK身姿看起來竟是如此曼妙、曲綫也相當玲瓏伊港


難怪小賤人歡喜扮成印度阿三去skinship,還要對其上下起手又拗來拗去了 yadayo.gif



『アニカンR Vol.30』の消失

2009
12/16
*Wed*
Category:あの2人
生放送結束。
本以爲今晩女人禁制的radio會來點葷段子,麼想到男人的煩惱反倒分外純情 jiongt.gif
于是阿拉歸結下來就是:一群麼用額童貞男

雖然號稱是一個鐘頭的放送,但當中亂七八糟的廣告箱番來得額多--
DGS出場額時間加在一道估計也就半個鐘頭左右。

而且后半段一路卡得不行,録音也就中途放弃了。。。。。。估計明朝nico上也會有的,反正也無所謂了啦。


倒是那張300的大報紙搞得來吾看不懂了伊港 囧

已經難産到了第三天,非但今朝店裏依然不見有賣、而且竟然還在亞馬遜上品切了
スーパーエンタメ新聞 アニカンR30 スイーツSP04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雑誌] @ amazon
幫幫忙這兩天吾一直都麼看到有貨在庫,拿究竟是幾時賣給得精當光的啊 囧

anicanr30.jpg
而且吾昨天看到亞馬遜把発売日改成了16日,但換了封面的官網上卻依然還是14日


還有當初那張全員應募的萌戀至今都不見有人發伊港,乃麼只好聽聽nico上那兩小段過過念頭 徠傟
早知如此當初蠻好就去應一記了,雖然那本雜誌着實無聊得緊 ==


當蹭得累遇上蹭得累

2009
12/15
*Tue*
Category:異空間
早上剛開手機就看到amane哦内撒馬昨晩發的消息“姐夫承認有段時間對義弟抱有危險的感情以及對義弟的相手有難以言語的嫉妒”就噴了,雖然這是無需言明也已早已被阿拉確認無疑的真相=v=
個搜就在緩慢行駛于大風大雨中的公交車上一路跟amane哦内撒馬越討論越high,便當即決定要在崎谷阿姨的警察畫家番外合集 『やすらかな夜のための寓話』 発売的今天一鼓作氣把姐夫搞定,雖然這兩者之間貌似并沒多大直接聯系?


最果ての空 (shyノベルズ)最果ての空 (shyノベルズ)
(2009/12/09)
英田 サキ

商品詳細を見る

追溯到几個月前,得知剛關閉blog不久的英田大媽要出一本以姐夫爲主角的新刊時就對其密切關注起來
※ 至于導致大媽閉關的原動因是否正如薩其馬跟吾分析得出的那樣“由于小賤人未能出演大媽作品才使得大媽鋼化玻璃心被傷得粉粉碎” ,準確性勢必不可考 丒丒丒

在這種時候把姐夫拿來做文章,讓吾不由得認爲大媽是要借這部新作來表明伊對小賤人的決心:
無論攻受如何,覓到了新歡的姐夫終于可以忘却過去的陰霾、并徹底拋弃那只多年來搖曳着自己心神的花蝴蝶了 biaoxue.jpg
只可憐了無辜的三木叔叔不幸淪爲替罪羊被用來泄憤TT
而且個人覺得面對赤裸的心儀對象竟然依然能擯得牢的姐夫勢必攻不起來哇orz
這年頭咋人人都愛趕時髦去搞大叔受,而且這次毫無疑問肯定又是三木叔叔 囧


其實與其説萌姐夫小舅子,倒不如説整部作品中吾最萌的角色是姐夫更加確切。
像這種位高權重、謙遜儒雅、城府極深,卻一肚子難言之隱無處傾訴、只能把悲傷留給自己的風中凌亂悲情中年男人,本身就極具魅力 偐偍

況且主角攻君還讓吾相當不待見==
儘管不能算“渣攻”,還一副苦大仇深的深情可靠好男人狀示人,但從第一部便讓吾認定了此君根本從一開始就對黒幕瞭如指掌,然而爲了得到小受,不僅對陷于生命之憂的知交袖手旁觀、還利用這一機會接近目標并最終排除障礙捕獲獵物到手 丒丒丒丅
不可否認朋友確實有够心狠手辣,不僅頭腦活絡還很會裝模作樣博人好感;但出來混的關鍵就是遵守江湖規矩并講義氣,身為893頭子竟然見色忘義
PS:個朋友對跟隨自己多年的屬下也相當不上路==


雖然兩相比較之下感情天平絶對是完全倒向姐夫那邊,但并不表示吾真希望姐夫小姨子之間要互舔傷口纏綿一宿、甚至相思相愛廝守到老。



化零為整

2009
12/13
*Sun*
Category:あの2人
跨頁的印刷物如果分成兩片來看往往就很容易忽略掉個中的玄妙之處
這時候Photoshop軟件就能充分發揮其功能……即便使用者的水平并不咋地 囧

這個月聲阿尼里的那兩張躺倒圖讓吾産生了重新操練一記荒廢已久的PS的欲望
于是先拼了這張有刪節無加版 噴 (當然位置還是略微調整過了=v=)




然後正好又看到張圖,就用來作背景裝飾做了個版頭 ↓


シズちゃん & イザヤ

2009
12/12
*Sat*
Category:あの2人


正宗的犬猿之仲版CM =v=
不過小野君的深情呼喚總是讓吾穿越到DGS里的那聲 hiroccc.jpg
 

再來聖地巡禮一圈熟悉下環境 噗
         downfor.gif
デュラララ!! 舞台探訪

估計CK去池袋軋馬路額辰光正是看到了那兩塊“麻雀”廣告牌才想起自己正是在這個地方用垃圾桶砸小賤人的 噴

話説教主家雖地處繁華黄金地段,但這治安環境看起來不免讓人捏把汗吶 乕佂乕 丟


所謂“撞衫”這件事儿

2009
12/11
*Fri*
Category:消遣@
onoma.jpg   onod.jpg
↑ 貼伊拉出來完全沒有特別意思,純粹作爲娛樂一記

因爲僅在十几個鐘頭之内就先後看到年齡相差了十多歳的おのMAおのD穿了件除了領子之外其他基本完全一樣的外套實在忒喜感了 噴


其實這年頭撞衫根本就不稀奇了伐。
尤其是像聲優這種從事同類職業的熟人之間,發生這種情况就更加屢見不鮮來。
估計不是一道去團購的麼、就是一個人不要就轉手送給了其他人了咯……
同樣來看手表或首飾這些飾物的話,道理也是一樣的。

本來這些東西就不是限量銷售或者是定做的,同式同款的商品多了去伐~
倘若一發現某倆人穿的衣服或者是用的某件東西貌似差不多,就拿來作爲伊拉之間有奸情的證據到處昭告天下的話真要忙不過來咧

animedia1001_01副本 ← 有空挖掘這些吾寧可去研究這只詭异的右手伐=v=


うっほほーい

2009
12/08
*Tue*
Category:異空間
標題跟正文基本完全不搭界,只不過是因爲昨天差不多聽了一整天豌豆大冒險搞得來快要魔音穿耳但還是覺得哈歡樂所以記一筆而已 傑偦乣
伊拉倒是可以把這首歌收到熱愛SOS的單曲CD里去一道賣。。。。。。
要是還能再收録段talk進去的話,這張原本打算pass掉的碟可能吾也要考慮支持一記銷量@@

不過最近日元匯率居高不下……省着點儿省着點儿orz
阿拉就重點關注不容易買到的東西(不好意思總是要辛苦教主幫忙搶 jumee仚thanks4
通販的機會就讓給其他比吾更加有愛又有米的孩子們吧~



話説昨晩趁看黄書的間歇刷2ch看有啥新聞,各搜就看到數星星要動畫化的消息


吾本來就是游戲棒槌,又對全年齡碟沒啥興趣,所以對這個坑錢系列之所以有一點皮毛程度的了解完全就是因爲聲優罷了。
至今爲止毎個角色的長相跟星座吾未必能對得起來,只記得游戲里毎個季節的主要陣容搭配根本就是亂哄哄完全不是按照星座月份來的
反正角色名字阿拉從來都不去記額,平時若是有提到麼就直接用聲優本人的名字表示一記即可=v=

雖然教主一看到監督的名字就説這部東西沒希望了 噴
不過只要CV不換吾肯定是會瞄几眼的,估計也不大可能換的吧……

不過倘若動畫也像游戲那樣把各個角色按照季節拆成几組的話就麼意思了 囧
説穿了,這種男人扎堆的片子的賣點就是CP大亂鬥呀~
把全體角色混在一道,任伊拉去自由組合搭配才能充分體現其劇情魅力并最大程度吊動觀衆胃口伐啦


冬天的空調車

2009
12/05
*Sat*
Category:紅塵内
相比空調車吾一向更喜歡普通公交車。
車費能節省一半固然是主因之一,但更加重要的一點是 冬天乘暖氣空調車實在是哈難過呀!

現在普通公交車幾乎已經完全看不到也沒得選,不過更加骯三的是吾毎天搭乘那條綫路車内除了駕駛室跟最後一排座位邊上有兩扇小窗以外、其他地方竟然連窗都麼額伊港 jumee仚faceA139
毎次一上車就感覺一記頭胸悶起來,几站路下來勢必呼吸困難;要是車再開得來篤悠悠慢騰騰,顛法顛法就更加頭昏腦脹噁心想吐了
而且最近流感肆虐,車里咳嗽噴嚏額擰表忒多伐……毎天在這种環境下被關兩個多鐘頭想不被傳染到都不容易啊

最後一排位子雖然有窗,但勢必更加顛簸,而且有些怕冷額嬌弱朋友寧可在車厢里被憋死也不願意開窗通氣,總不見得爲了這點小事就天天跟人家吵相駡咯==
因此終點站上車的吾只能選最靠近車門的位置坐,趁開門上下客額辰光抓緊機會呼吸幾記新鮮空氣


前兩天出差乘長途汽車就更加難熬了。
原本打算在路上聽聽DGS消磨時間,但卻啥都聽不進去,還麼聽到有樂談話室就睏着了 囧

話説DGS138的標題,字面上看乃“や・さ・い”倒過來念確實諧音138,但諏訪額本意應該是“い・ざ・や”咯 moxiaba.gif

白相單純數字游戲實在太不符合這個番組假公濟私抓緊一切機會詐米的風格來~
最近嘟啦啦啦的宣傳攻勢正在各渠道火熱展開,身為本家番組不好好推波助瀾一記哪能講得過去啦 噴
不過阿泥霉那兩張只用伊拉兩咖頭做主持的DJCD究竟能否緊扣劇情展開而完全不會讓聽衆感覺僅僅像是DGS特別番組倒確實是個蠻嚴重的問題 =v=




※ memo一記

12/09
/レコメン!事業仕分け企画~みんながイラないと思うもの教えて!
来週は、女人禁制ラジオ!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Boy~Stories~』


游戲正式発売前一天,估計就是抓緊時間再展業一記去的==
還搞啥“女人禁制”jumee仚faceA158 西了滾伐! 總之12月16日晩上做好準備等生放送



プロフィール

麻將大仙

Author:麻將大仙


(ノ*'‐')ノ ☆ 菜皮將★從良ing ☆ ヾ(´ー`*)ノ⌒



天使のハート



八卦集散地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リンク



ブロとも一覧


私の部屋へようこそ

腐二代育成記

夜間部

AU MOIS DE JUIN

月幻夜の音



私だけの王子様

刃域

Mind Hunter

Mr.and Mr.Freedom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プチ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紅塵内 (287)
異空間 (346)
消遣@ (33)
あの2人 (93)
洗冤録 (9)
未分類 (40)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ヾ(*ゝω・*)ノ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