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This Category : 紅塵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世博會的好處

2010
04/01
*Thu*
Category:紅塵内

为了表示对上海市民这样一种奉献精神的感谢,我们采取了几个措施来表示我们的心情:一个是试运行期间,我们组织所有的搬迁走的居民参观世博会;正式运行期间,给上海所有的常住户口的居民每户免费赠送一张世博会的参观券,另外赠送一张200元的交通纪念卡,可以当交通卡使用也可以当纪念卡收藏。



俞正声:4月30日-5月4日上海市民可连休5天

按预计,上海世博会将吸引7000万游客前来参观。俞正声指出,世博会对群众生活的主要影响是交通,上海花了很大力气解决这一问题,已报国务院批准确定4月30日和5月4日全市放假。他说,4月30日是世博会开幕庆典日,外国贵宾将蜂拥而至,上海肯定要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为了避免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该日改为公休日。此外,5月1日到3日只销售指定日票,园区客流受限制,5月4日则是指定日后的第一天,预计客流量可能很大,因此该日也改为公休。

加上“五一”三天小长假,上海市民今年4月30日至5月4日可连休5天。



雖然今天是四月馬鹿日,但市政府的公告應該是不可能跳票的咯……

世博會,Lov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勤勞麻將的簡要聚會報告

2010
02/16
*Tue*
Category:紅塵内
難得這次歸國子女們都回來過年,親友團有史以來人員最齊整的一次聚會得以于昨天順利召開

氣象預報説不下雨,所以即便天色陰沉但吾出門時還是沒帶傘;
撒擰曉得中山公園輕軌站一出來就發現雨竟然下得還不算小伊港 囧

先到車站跟同樣沒帶傘的薩其馬順利接上了頭,
倆人冒雨沖向龍之夢,不一會兒小下作呸們就陸續來了
話説薩其馬認人的水平不錯 噗
其實除了阿醬和表妹以外的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跟薩其馬見面,不過彼此之間倒是毫無疏離感,瞎聊起來也就跟平時聚會或者是QQ群聊那樣熱絡喧鬧得不得了=v=

第一批的8人集結後開始尋覓第一攤場所,轉悠了半天還是選擇了不用排隊等座的巴貝拉先下午茶。
坐定之後就開始分贓,薩其馬大老遠人肉那麼多東西回來給大家辛苦了~
送給吾的那只六月偽娘娃娃好可愛
布拉克桑達跟油咖喱鮮貝也都要比吾想像中的美味喏


下午茶結束轉移陣地去正餐,幽靜的豆撈坊隨着我們全員到齊而一記頭就變了氣氛,幾個“小夥子”也被阿拉搞得七葷八素快了 噴
吃飽喝足之後借kyo撒馬的DS狠狠戳了一番游戲里的小賤人和CK飯後消化 ヾ(。◣‿◢。)ノ

短短幾個鐘頭勢必不够盡興,下一次大家抓緊時間好好纏綿~
届時可以當面熱烈討論學生時代的小臨臨和小靜靜,以及那傳説中極有可能由拉面來配的小幽幽……



恭賀新禧

2010
02/13
*Sat*
Category:紅塵内
長假~

牛年最後一個工作日,從一大早就開始倒計時離放假還有多少個鐘頭。。。。。。
在尚剩不到2個小時的時候,老板終于宣布提前下班 YEAH~
可興高采烈回到家之後才發現,走的時候急衝衝以至于把吾兼作移動硬盤用的mp3忘在公司忘記帶回來了

不過這幾天勢必炮仗放得亂響、drama也沒啥好聽的,索性就安安心心過年吧~




新年最初的願望 ——
拜托peercast快點恢復正常吧orz

否則下個禮拜六DGS去アニスパ生吾該咋聽 囧


Happy New Year!

2010
01/01
*Fri*
Category:紅塵内
對節日的意識隨着年齡的長似乎反而是越來越淡。
除了放假休息能多睡幾個鐘頭懶覺以外,似乎跟平常日子也沒啥太大不同的感覺。

以往毎到歲末年初總要寫篇總結回顧一年中發生過的重大事件,但今年也不高興寫了=v=

毎一天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無論是爲了自己或是他人、抑或是期望達成什麼目標,我們各自都在爲了生活而忙碌着。

已經成爲歴史的2009年大家都辛苦了;新的一年仍請諸位多多關照


良いお年を!ヾ(*ゝω・*)ノ

冬天的空調車

2009
12/05
*Sat*
Category:紅塵内
相比空調車吾一向更喜歡普通公交車。
車費能節省一半固然是主因之一,但更加重要的一點是 冬天乘暖氣空調車實在是哈難過呀!

現在普通公交車幾乎已經完全看不到也沒得選,不過更加骯三的是吾毎天搭乘那條綫路車内除了駕駛室跟最後一排座位邊上有兩扇小窗以外、其他地方竟然連窗都麼額伊港 jumee仚faceA139
毎次一上車就感覺一記頭胸悶起來,几站路下來勢必呼吸困難;要是車再開得來篤悠悠慢騰騰,顛法顛法就更加頭昏腦脹噁心想吐了
而且最近流感肆虐,車里咳嗽噴嚏額擰表忒多伐……毎天在這种環境下被關兩個多鐘頭想不被傳染到都不容易啊

最後一排位子雖然有窗,但勢必更加顛簸,而且有些怕冷額嬌弱朋友寧可在車厢里被憋死也不願意開窗通氣,總不見得爲了這點小事就天天跟人家吵相駡咯==
因此終點站上車的吾只能選最靠近車門的位置坐,趁開門上下客額辰光抓緊機會呼吸幾記新鮮空氣


前兩天出差乘長途汽車就更加難熬了。
原本打算在路上聽聽DGS消磨時間,但卻啥都聽不進去,還麼聽到有樂談話室就睏着了 囧

話説DGS138的標題,字面上看乃“や・さ・い”倒過來念確實諧音138,但諏訪額本意應該是“い・ざ・や”咯 moxiaba.gif

白相單純數字游戲實在太不符合這個番組假公濟私抓緊一切機會詐米的風格來~
最近嘟啦啦啦的宣傳攻勢正在各渠道火熱展開,身為本家番組不好好推波助瀾一記哪能講得過去啦 噴
不過阿泥霉那兩張只用伊拉兩咖頭做主持的DJCD究竟能否緊扣劇情展開而完全不會讓聽衆感覺僅僅像是DGS特別番組倒確實是個蠻嚴重的問題 =v=




※ memo一記

12/09
/レコメン!事業仕分け企画~みんながイラないと思うもの教えて!
来週は、女人禁制ラジオ!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Boy~Stories~』


游戲正式発売前一天,估計就是抓緊時間再展業一記去的==
還搞啥“女人禁制”jumee仚faceA158 西了滾伐! 總之12月16日晩上做好準備等生放送



プロフィール

麻將大仙

Author:麻將大仙


(ノ*'‐')ノ ☆ 菜皮將★從良ing ☆ ヾ(´ー`*)ノ⌒



天使のハート



八卦集散地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リンク



ブロとも一覧


私の部屋へようこそ

腐二代育成記

夜間部

AU MOIS DE JUIN

月幻夜の音



私だけの王子様

刃域

Mind Hunter

Mr.and Mr.Freedom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プチ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紅塵内 (287)
異空間 (346)
消遣@ (33)
あの2人 (93)
洗冤録 (9)
未分類 (40)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ヾ(*ゝω・*)ノ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